新華社莫斯科11月27日電(記者吳剛) 據塔斯社27日報道,俄羅斯空軍26日向塞瓦斯托波爾近郊的別利別克軍用機場派駐14架殲擊機。
  俄羅斯黑海艦隊新聞局主任特魯哈切夫說,這14架殲擊機是從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空軍基地調遣來的,包括10架蘇-27SM殲擊機和4架蘇-30M2殲擊機。
  特魯哈切夫說,此次在別利別克軍用機場部署戰鬥機是為了完成在克裡米亞組建俄羅斯空軍基地的任務。這些飛機都是經過現代化改造的,保持著良好的狀態,未來這些飛機將在克裡米亞上空執行飛行任務。該機場還將繼續補充作戰飛機,將總共部署24架作戰飛機和6架教練機。
  烏克蘭政府管轄期間,別利別克機場是軍民兩用機場。目前,該機場已被俄羅斯空軍改造為能夠停放現代化作戰飛機的軍用機場,駐有俄羅斯第62殲擊機航空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