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時間:9月27日-10月5日9:00-18:00
  地點:天河區珠江東路4號廣州圖書館
  費用:免費
  簡介:國慶節期間,法國比利時漫畫的愛好者們將迎來一頓漫畫展覽大餐,中法建交50周年紀念活動框架下舉辦的“第9藝術-世界法語漫畫大展”。您將在展覽里看到所有的漫畫里的重要人物,從《猶太長老的靈貓》裡斯皮魯的誕生開始。本次展覽由中國國際漫畫節組委會舉辦。屆時,法國昂古萊姆國際漫畫節總編尼古拉斯·費列先生和達高動漫集團的方颯先生將圍繞世界法語經典漫畫分別展開精彩講座。(楊婷 黃雅熙)
  沙龍
  2014年秋季學期下午茶
  時間:即日-12月12日每周五16:00-17:30
  地點:海珠區中山大學永芳堂1樓休息廳
  費用:免費
  簡介:這是持續了7年的下午茶活動的延續。在緊張學習一周之後,在永芳堂一樓相聚,伴隨咖啡、茶和點心,談談最近一周的閱讀和寫作。每次設定一個主題,1- 3位主講人,可以傳經送寶,也可以輕微吐槽。尤其歡迎寫作畢業論文和學期論文,即將在會議上發佈論文的同學在此路演。作為調劑,某些周的下午茶可能在博物館或者保護區內進行。(楊婷)  (原標題:第9藝術-世界法語漫畫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