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在北京參加禁毒宣傳活動並考察禁毒工作時強調
   深入推進禁毒人民戰爭 堅決遏制毒品問題蔓延勢頭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  國務委員、國家禁毒委員會主任、公安部部長郭聲琨25日在北京參加基層社區禁毒宣傳活動並考察禁毒工作。他強調,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等中央領導同志對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認識禁毒工作對人民幸福安康、社會和諧穩定的重大意義,以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持之以恆深入開展禁毒工作,創新禁毒工作體制機制,完善毒品問題治理體系,不斷增強全民禁毒意識,全面推進禁毒人民戰爭,堅決遏制毒品問題蔓延勢頭,最大限度減少毒品社會危害。
      郭聲琨要求,要堅持預防為主,全面加強毒品預防教育,禁吸、禁販、禁種、禁制並舉,最大限度鏟除毒品滋生蔓延土壤。要始終保持高壓威懾態勢,嚴厲打擊各類毒品違法犯罪活動。要廣泛開展禁毒宣傳進學校、進企業、進社區、進家庭活動,深入推進“無毒社區”、“無毒單位”創建活動,著力加強禁毒基層基礎工作。要堅持專群結合、依群眾,鼓勵全社會力量廣泛參與禁毒事業,努力形成禁毒工作的強大合力。他還勉勵廣大社區工作者和禁毒志願者積極開展禁毒宣傳教育和社區戒毒康復工作,讓更多的人識毒、防毒、拒毒,讓戒毒康復人員儘快擺脫毒癮、回歸社會。  (原標題:郭聲琨在北京參加基層社區禁毒宣傳活動並考察禁毒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