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德塔擁有12名妻子、52名子女及212名孫子女(圖片來源網絡)
  參考消息網10月20日報道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站10月19日報道,印尼72歲的德塔(Deta Raya)在村長選舉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一切要歸功於他龐大的家族。這名老村長擁有12名妻子、52名子女及212名孫子女,而這些鐵票讓他在地方各選舉中備受重視。
  根據《Kompas》報導,德塔日前剛連任東努沙登加拉省(Nusa Tenggara Timur)西南巽巴縣(Southwest Sumba)瓦雅哈村(Waiha Villag)的村長之職,為數龐大的家族成員讓他在兩次村長選舉中輕而易舉獲得勝利。
  德塔說,因為子孫太多總是會忘記名字,但12位老婆的名字都記得清清楚楚,一個都沒有忘,他表示與每位老婆的婚姻都沒有問題,每當想要再娶時,其他老婆都會同意、完成自己的心愿,他也有給每位老婆一間房子並提供日常生活所需。
  【延伸閱讀】印尼允許男官員娶多位妻子 地方政府欲徵一夫多妻稅
  中國臺灣網10月17日消息 依照印度尼西亞相關規定,男性官員在符合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娶多名妻子。或許是男性大多愛享“齊人之福”,近日當地也開始試圖通過課征一夫多妻稅,來增加官員娶妻難度。
  據臺灣媒體援引印尼《羅盤報》報導,印尼東龍目縣打算設立新法,縣裡的官員如果想取第二個妻子的話,除了得符合中央政府的規定外,還得繳交100萬印尼盾(約550元人民幣)的一夫多妻稅。東龍目縣縣長阿裡表示,設立這個新法是為了讓官員更難享受齊人之福。
  據悉,印尼規定男性官員可以娶多名妻子,但前提是必須經過元配同意而且婚後必須公平對待每名妻子,還要有足夠的財務能力支持多個家庭才行。但若官員元配在婚後10年無法生育,或是未經丈夫許可離家2年以上,丈夫可以娶第二個妻子。
  據印尼法令,這項新稅是屬地方稅,若能征收將進入地方政府。不過,印尼內政部透露,這項新法令並沒法源,如果送上內政部評估將會被否決。(中國臺灣網 王思羽)
  (2014-10-17 10:16:24)
  【延伸閱讀】英國一男子娶7個妻子生18個孩子 多妻生活被曝光(組圖)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夏普的多妻家庭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8日報道,儘管一夫多妻制在英國違法,但這未能阻止蘇塞克斯郡男子菲利普·夏普(Phillip Sharp)同時擁有7個妻子,生下18個孩子。最新一部紀錄片披露了這位綽號“猖狂拉比”男子的多妻生活。
  53歲的夏普以許多爭議性的觀點聞名,包括“所有的女性都需要有一個丈夫”、“同性戀身體里有魔鬼”、“黑人的自我價值較低”等。已經有2個妻子離開了夏普,所以他現在與5個妻子和18個孩子生活在一起。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夏普的多妻家庭
  夏普的離奇生活始於15年前與合法妻子分手。他開始與53歲的朱迪思(Judith)一起生活,隨後受到“上帝啟示”,妻子人數迅速增加至7個。包括他的前保姆、42歲新西蘭女子馬爾格(Margo)、維爾尼(Vreni,41歲)、漢娜(Hannah,54歲)、查瓦(Chava,67歲)、特雷西(Tracey,45歲)以及卡倫(Karyn,32歲)。這些女子與夏普共生下18個孩子,這些妻子並沒有與夏普辦理合法結婚手續,但是所有人都按照夏普的決定生活。
  有關夏普多妻生活的紀錄片主要以他10歲女兒埃莉(Ellie)的角度拍攝。埃莉為母親們起綽號,比如53歲的朱迪思(Judith)被她稱為“萬事母親”,她的親生母親馬爾格(Margo,42歲)負責照看馬,被稱為“院子母親”。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夏普和女兒埃莉
  埃莉解釋說:“神明告訴父親必須有7個妻子。我無法忍受離開媽媽們的日子。”
  埃莉稱自己將來可能重覆母親的生活方式,她說:“我告訴父親,當我長大後,我不會介意與一個有7個妻子的男人結婚。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沈姝華)
  (2013-06-19 15:40:34)
  【延伸閱讀】美國一州法多妻禁令被判違憲 原告四妻欣慰
  資料圖:參加美國實境節目《共事一夫》(Sister Wives)演出的猶他州居民布朗(Kody Brown)與四名妻子。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中新網1月14日電 據美國媒體13日報道,美國猶他州禁止一夫多妻制的主要法律條文上個月被聯邦法官判違憲,提出起訴的猶他州男子與四名妻子對於該項裁定並未大肆慶祝,僅低調表示欣慰。
  該訴訟是演出TLC有線電視臺實境節目《共事一夫》(Sister Wives)的猶他州居民布朗(Kody Brown)與四名妻子,在2011年因擔心在該州遭起訴而搬至拉斯韋加斯後,向聯邦地方法院提出控告。
  美國聯邦法官瓦杜普斯(Clark Waddoups)已在上個月(2013年12月)13日在裁定中指出,猶他州禁止一夫多妻的法律中有關不得同居的條文,違反憲法第一修正案中對宗教自由的保障。
  不過,瓦杜普斯強調,雖然一夫多妻已除罪化,但與多名伴侶分別取得結婚證書的重婚行為,仍屬於非法。
  對於這項裁定,猶他州檢察長辦公室表示,目前尚未決定是否上訴;而布朗的律師則表示,迫切希望在聯邦上訴法院為這項裁定辯護。
  (2014-01-14 11:38:00)  (原標題:印尼72歲村長擁15妻 多子多孫成選舉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