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游人在天下第一泉風景區大明湖景區觀賞剛製作完成的花壇造型。由濟南市城市園林綠化局和濟南風景園林學會聯合舉辦,濟南天下第一泉風景區管理中心大明湖景區承辦的2014年濟南市“明湖荷韻,泉城飄香”荷花藝術節12日盛裝啟幕,將持續至8月24日。本屆荷花節包括花壇製作展、品種荷花展、碗蓮睡蓮展、荷花科普文化展和荷蓮產品展銷等。在大明湖景區、趵突泉景區、五龍潭景區及環城公園景區製作大型立體花壇或增加缸植荷花的品種和數量。其中大明湖景區內荷田荷花競相綻放,並擺放盆栽荷花3000盆,各類水生觀賞植物、草花2萬餘盆。展出荷花名品200個品種300盆;碗蓮、睡蓮名品30多個品種100餘盆;佈置荷文化展板50塊,介紹荷花的起源、分類、生物學特性、分佈、傳說典故、詩詞作品、著名品種等內容,讓游客與荷花“零距離”接觸,感受荷花的韻味和獨特魅力。
  (呂傳泉 王東青 攝)  (原標題:明湖荷韻泉城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