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聯客機 MH370 航班上部分乘客家屬8日啟動一項籌款行動,擬籌集至少500萬美元巨額資金,獎賞願意提供內幕的知情人,以解開客機失蹤之謎。失聯客機家屬在公眾籌款網站 in? diegogo 上啟動了一項名為“獎賞 MH370” 的籌款行動,期望籌集至少500萬美元資金,獎勵“深喉”說出真相。眾籌網站 indiegogo 從2008年創建至今,已有數百萬捐贈人慷慨解囊,資助數十萬投資人、音樂人和電影人等需要資金的人士,幫助他們夢想成真。失聯客機乘客菲利普·伍德的母親薩拉告訴記者,不少支持“獎賞 MH370” 項目的家屬希望通過這一新方法找到客機下落。巴伊茨認為,各國政府和相關機構已經竭盡全力,卻沒找到關於飛機下落的確鑿證據。款項目負責人亨特說,在其他手段失效後,飽受煎熬的家屬們希望發掘公眾的巨大潛力,找到失蹤的客機和他們的家人。“我們相信,在某個地方,有人知道一些事,我們希望這項獎勵能夠鼓勵他或她站出來。”他說。據新華社電  (原標題:馬航家屬籌巨款獎賞“深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