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首席記者 謝鑫名 記者 石維 實習生 杜倩倩)夏天天氣炎熱,在乘坐公交車時人們容易犯困。記者瞭解到這兩天有兩位市民,因為犯困在乘坐公交車時丟了包,萬幸的是,公交司機及時送回了包。
  6月3日14時許,市民張女士從東仰陵站乘坐32路公交車回家。“當時有點累,上車不久就睡著了,錢包啥時候從大包里溜出來的都不知道。”她說,到了國際名邸站,她急急忙忙拿了東西就下了車,準備倒車時,突然發現錢包不見了。想到錢包里裝著好幾張銀行卡、各種證件、鑰匙和2400元工資,她立刻撥打了公交熱線尋求幫助。為了儘快找回錢包,她又撥打110報了警,希望民警能通過監控找到包的線索。令她沒想到的是,32路公交司機高玉剛在民警趕到前就把錢包送回來了。張女士說,看到錢包里的錢和物品絲毫沒少,她特別激動。她說,希望用自己的經歷給大家提個醒:夏天坐車容易犯困,千萬要保管好自己的貴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無獨有偶,6月2日下午,谷先生乘坐28路公交車,因天氣炎熱犯困,又急著去醫院看望病重的父親,他將裝有萬元現金的黑色拎包遺失在車廂內。車長董繼臣在車行駛到博物館終點站後,例行車廂檢查,在後三排座椅處發現一黑色拎包,打開一看,令他大吃一驚,裡面有一沓現金。為了儘快找到失主,調度人員給28路線全部司機發出信息,告訴大家如果有人丟失一黑色拎包,就來28路車隊辦公室認領。歷經三個小時,失主谷先生心急如焚地趕到了路隊。見到救命錢還在,激動的谷先生緊緊地握住董繼臣的手,連聲說:“謝謝。”  (原標題:這兩天兩位市民坐車犯困丟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