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3月4日電 (記者 郭金超)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4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十次委員長會議。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3日下午,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各代表團召開會議,審議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和秘長名單草案、議程草案。
  4日上午的委員長會議首先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決定將名單草案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預備會議選舉。會議通報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人選,決定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第一次會議推選。
  會議聽取了王晨作的關於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議程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決定將議程草案提請大會預備會議表決。會議還通報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執行主席分組名單草案。(完)  (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二十次委員長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