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通過@四川發佈“你問我答”欄目推出的#解讀公報#活動提問。
  四川新聞網成都2月18日訊(記者 代朗)“積極推進用地制度改革。完善新型城鎮化健康發展體制機制,以人的城鎮化為核心,構建形態適宜、產城融合、城鄉一體、集約高效的新型城鎮化發展格局。”——摘自《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
  有網友通過@四川發佈“你問我答”欄目推出的#解讀公報#活動提問,“用地制度改革,完善新型城鎮化健康發展機制體制,房價不降低嗎?”
  對此,四川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四川正加快推進新型城鎮化,加快推進舊城危舊房、棚戶區改造和農村危房改造。同時,完善住房保障體系和供應體系建設,增加中低價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有效供應,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原標題:四川正加快完善住房保障體系和供應體系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