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有八百多萬來穗人員,需要一個強有力的機構來推進這項工作製冰機價格。成立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是廣州市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意在推進社會公平正義建設、公共服務均等化。
  ——— 廣州市委書記seo萬慶良
  南都訊 記者劉其勁 見習記者 鄺蔚丹 通訊員史房屋出租偉宗 昨日,廣州市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廣州成為全國副省級省會城市中首個設立外來人員服務管理局的城市。據悉,該局將整合分散在全市15個部門中關於外來人員服務管理的職能和行政資源。
  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陳紹康出新竹二手餐飲設備任局長
  昨日上午,在廣州市政府禮堂,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市婚禮顧問推薦長陳建華共同為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揭牌。經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廣州市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為廣州市政府正局級工作部門,由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陳紹康出任局黨組書記、局長。
  “廣州市有八百多萬來穗人員,需要一個強有力的機構來推進這項工作。”揭牌儀式上,萬慶良表示,成立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是廣州市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意在推進社會公平正義建設、公共服務均等化。“廣州註重和關註‘另一半’廣州人的生活境況。將‘另一半’廣州人納入城市公共服務體系中。”
  目前缺兵少將 年後招兵買馬
  據悉,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的職能框架涉及來穗人員登記、出租屋管理、來穗人員培訓和維權、積分入戶入學、計劃生育、治安綜合整治等方面,這些職能原本分佈於全市15個部門中。
  昨日,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局長陳紹康介紹,該局是以原來隸屬政法委系統的流管辦為班底組建的,目前尚處於“缺兵少將”的狀態。他表示,春節過後將進行“招兵買馬”擴充人手,並抓緊擬定“三定”方案(定職能、定機構、定人員編製)。對於目前“缺兵少將”的狀況,萬慶良也給出一個“大紅包”,即“要錢給錢,要人給人,要物給物,要政策給政策”。  (原標題:廣州設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