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築設計錦斌在滁州調研時強調
  學習貫徹十八情趣用品屆三中全會精神 深入推進農村改革發展
  11月20日至21日,省委副書記李錦斌在滁州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ARMANI會精神,全面深化農村各項改革,扎實推進美好鄉村建設,不斷激發縣域經濟社會發展活力,為建設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貢獻。
  李錦斌實地考察了定遠縣、全椒縣、明光市部分美好鄉村建設點和華塑公司、全柴集團、三友電子等企業,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基層乾群意見建議。他強調,要按照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部署和要求,加快推進農業經營體制改革,構建新型農業經營體系;加快推進農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賦予農民更多財產權利;加快推進農村金融改革,構建現代農村金融體系;加快推進城鄉發住商不動產展一體化體制機制改革,推動城鄉要素平等交換和公共資源均衡配置。要全面貫徹落實全省美好鄉村建設推進會精神,充分尊重群眾意願,科學把握建設進度,進一步突出建設重點,建立健全長效機制,大力改善農村人居環境。要用足用好扶持皖北發展政策,把政策文件研究透,把發展思路謀劃清,把具體工作對接好,推動相關市縣協調發展和加快崛起。(通訊員鄭言)  (原標題: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 深入推進農村改革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