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南台灣~城市光廊、生土地買賣態及懷舊心靈之旅之台南台江國票貼家公園乘大船看海岸生態找房子IV20100924 南台灣~城市光廊、土地買賣生態及懷舊心靈之旅之台南台江售屋網國家公園乘大船看海岸生態IV剛賣屋剛乘小船現在要去做大船嚕!!!商務中心聽著解說員說著這裡的生態及介21世紀房屋仲介紹動、植物吸收很多知識莫非是住商房屋流傳已久的輕功水上漂 ... 海信用卡代償上怎麼會有人勒?!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7 Fri 2012 05:13
  • 970310

970310名店城竄火 墜河床腿太平洋房屋斷 離譜 引爆750公斤炸藥 房屋買賣竟未公告 吸入CO2重傷1人甦新成屋醒2仍垂危 民宅竄火阿嬤被G2000濃煙嗆傷 停車塔二氧化碳外賣屋洩2人命危
結婚西裝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加達街景
司機今天終於回來上班了,我?拜託司機下車幫我們買椰子汁。
市區的椰子汁賣的比較貴,一顆賣6,000RP.
張郎上次在郊區買一顆才3,500RP.
椰子肉還有紅、白之分,當地人說紅肉的椰子是給女生喝的,張郎上次買過一次給我喝過,一顆5,000RP.我覺得味道差不多。
這棟漂亮的粉紅色建築,原來是婚紗公司。
路旁的水果攤生意都不錯。
路邊的攤販靠這兩桶水洗碗盤。
雅加達自來水很少,一般人都是用井水,水龍頭裏的水煮沸了也不能喝。
這裏飲用水都是要另外買。
私營小公車在馬路中央就可以上下車。
私營的小公車,車門都不關,延路招攬生意。車子保持開動,乘客要身手矯健的上車。
粉佩服這些機車騎士,大熱天都穿厚外套加上安全帽,虎姑婆穿短袖短褲就一直流汗,他們不覺得熱嗎?
雅加達路旁常有機車騎士等載客,因為公車只走大馬路,乘客下車如果需走小巷弄,就可換乘機車,他?會提供安全帽給乘客戴。上車前價錢就要記得講好,不然會當肥羊。
這是機車改裝的小型計程車,三個輪子,坐起來很熱。但看起來很可愛。
捷運公車裏設備不錯,沙發椅,有冷氣空調。
雅加達的捷運,是這種大型公車,有專門的公車專用道,出入口很高,等車的車站配合公車的車門高度架高。
捷運的公車站,乘客都會走長長的天橋步道,車站的乘車口配合公車架高。
今天晚上雅加達下了一場大雷雨,十一月到明年三月是雨季。
虎姑婆來印尼一個多月,下雨的次數才兩次,下的時間也不長。
雨季來臨,這樣也許能改善這裏的空氣品質。
雅加達週遭的天空都是霧茫茫的,白天看不到藍色的天空,晚上看不到幾顆星星,因為大家隨意路邊燒垃圾,路上車輛多、廢氣多,造成璊害很嚴重,空氣品質很差。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樣的距離可以保持彼此眼中的美
? 怎樣的距離可以保持彼此眼中的美
在刀耕火種時期、在我們的祖父母時代,人們常常將“打碎一個你、打碎一個我,再重捏在一起,從此後,你中有了我、我中有了你”當作愛情篤深的標志。可是,這種“藤纏樹,樹戀藤”的“二合一愛情”到了現代社會,卻難免令伴侶間感到牽絆過緊、神疲心累、日久生厭,甚至,讓人生出“逃出圍城放放風”的念頭。 

距離應該有兩種:心和心的,以及身與身的。對於相愛的雙方來說,在一起的根本目的絕不是為了印證距離,而是為了滿足情感的契合與歸屬。然而,親密無間的關系只能是階段性的距離,無法持久。 
有人甚至因為距離太近的“審美疲勞”而提出了“周末同居”、“候鳥夫妻”的主張,言下之意就是鼓勵有間的親密、適當的不即不離,既留出一個空間給自己,也留一個空間讓他飛;既令自己感到輕松、自在,也令思念、牽掛的暖流在彼此的胸中蕩漾,也許因距離的調整方式,反而給情愛“保了鮮”。
關於愛情,有人提出“心不出軌,身體自由”的理論。說的依舊是由“審美疲勞”而引發身體的偶爾放縱,只不過,身和心的距離對於每個人來說,感觸都不一樣。有些人可將身和心完全區隔開來;而有些人則完全無法忍受身體與心靈的剝離,當心走遠了,身也必然會走遠;另外一些人,則游離於兩者之間,偶爾地讓心走遠一下,或是讓身體走遠一點。
可並不是所有的人在事後都能做到真正灑脫,而且感情與婚姻堅守的底線還是有一個限度的,超過了就會因為褻瀆而導致全線“崩盤”。因此,伴侶間的“距離美學”應該像詩人舒婷所暢想的那樣,相愛的男女如同橡樹和木棉,大家站在各自的天空裡互相欣賞、互相愛慕,但在泥土裡,他們的根須卻是緊緊相纏的。
究竟,身與心的距離到底有多遠?永遠都沒有統一答案。  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抵達,那就是愛與愛的距離; 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出發,那就是夢與夢的距離; 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拉長,那就是生與死的距離; 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縮短,那就是心與心的距離。如果有愛,身與心的距離差不多就等於零;如果無愛,身與心的距離則是近在咫盡卻遠似天涯。
當你在征得允許後瀟灑地點上半支煙,我隔著藍霧微笑看你,這時,我倆的距離是燃燒著的半支煙與“下不為例”的另外半支打趣的距離。當我們舉一杯紅酒共祝百年好合的時候,我倆的距離是交杯環繞、輕點朱唇的距離;還有許多曾經和未來的那些有風、有雨、有花飛、有雪落的日子,你為我遮風擋雨,我為你擁抱取曖,這將是我倆要用一輩子慢慢感受的最曼妙的距離。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出差
因為專案結束的關係..
好久好久沒有因為中心去出差了..
坐了很少搭乘的木柵線..
車廂一節一節的..ㄍㄧ ㄍㄨㄞˇ  ㄍㄧ ㄍㄨㄞˇ 的聲音有點令人不安!
但是到了後面..
可以從上面俯瞰台北市的街景..(只能看到街景..)
可是卻發現在一片高樓大廈中..總有幾處令人驚喜的地方..
綠色的藤蔓爬滿舊舊的屋簷..看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斑駁的教堂..搭上紅磚地..是lomo取景的好所在!
麟光站~可以看到101騰雲駕霧..真美!
參加了一個累死人的教育訓練..至少回程的時候得到了一點點安慰!
還有另外一件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早上我終於吃到摩斯漢堡的早餐了!
好美味阿!
晚上又和慧姐去師大夜市.本意不是逛街..
因為要去買帶去台南的台北名產..
但最後還是小逛了起來..
買了150元的上衣和230元的包包..
媽咪說:為啥現在都買這麼便宜的東西.好不像你?
我說:我以後要當一個很便宜但是也美的公主!!!
哈哈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正了不起的,是能一直牽住同一隻手,
真正了不起的,是能一直牽住同一隻手,永遠不放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招財鈴鐺
招財鈴鐺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這可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鈴鐺ㄚ
是 會招來錢財的 " 招財鈴鐺"~
橘色漸層 加上金色日本珠 閃閃動人ㄋ~
這款 招財鈴鐺 在藝品店看到就很喜歡
造型可愛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橘
所以更想做一個來戴  更希望 招來錢財囉~
在像朵花開口的地方 有裝了金色鈴鐺
所以 大概因次為取名的吧
這樣不時就會聽到 清脆的叮叮噹的聲響
這個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水晶吊飾
希望也為大家一起招來 "財運" 喔~!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星座喜歡“裝”什麼
12星座喜歡“裝”什麼 白羊座﹕裝偉大。白羊們天生一副桀驁不遜的樣子﹐
好像依仗著自己的熱情及努力就無所不能。
看著自己的成績﹐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總是覺得自己像超人一樣﹐能夠挑戰極限。金牛座﹕裝老實。都說金牛座的人老實﹐安靜﹐
其實那是那都是表面上的﹐
等你和他接觸了﹐你就知道了﹐
金牛也是活潑的﹐
他們對文藝方面也會很愛好﹐
更喜歡周圍一大堆的朋友。
還很害怕寂寞。
給你老實的一面﹐是因為他和你不熟﹐
有些靦腆而已。雙子座﹕裝寬容。和雙子們接觸的人都會覺得雙子們可愛﹐大度。
會毫無芥蒂的和他們交朋友。
但是請記住雙子們的性格有著兩個極端﹐
她們不開心的時候喜歡裝開心﹐
不信任你的時候喜歡裝著還和你是朋友﹐
總之﹐雙子們會把自己偽裝的很完美。巨蟹座﹕裝溫柔。不管蟹蟹男女﹐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很溫柔﹐
很會關心人﹐其實他們的內心世界﹐
也有著不為人知的堅硬。
他們給人的感覺是處處留情﹐
但是真正的把情留在哪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獅子座﹕裝明白。獅子們有著天生的領導特質﹐
所以有些時候會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
明明是很錯誤的想法﹐也會讓他覺得有道理。
他們覺得自己心理學很好﹐認為自己能看懂別人的心﹐
會做出一些覺得很正確的事﹐卻又總是在事情結束後後悔。處女座﹕裝完美。處處們喜歡完美﹐對事情挑剔﹐苛刻﹐
有些時候明明連自己都不確定什麼才是真正的完美﹐
卻一直不停的強調。
儘管內心很不自信﹐卻還在人前裝作很完美的樣子天秤座﹕裝弱。天秤們是比較圓滑的﹐平時可謂是知書達理﹐
尤其是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會表現的百依百順的﹐
但是﹐天秤們在面對錯誤或一些關乎自己不利的事情時﹐
便開始裝弱﹐甚至那種傷心欲絕的樣子
都能讓他在瞬間表演出來。
不過他們這樣做﹐有些時候是為了
挽留一些人或者一些事吧。天蠍座﹕裝神秘。天蠍們裝神秘是出了名的﹐
有時候會讓你覺得這個神秘人物
有點高深莫測。蠍子們善於偽裝﹐
其實是不喜歡把真實的自己暴漏﹐
總是會酷酷的﹐或者對你若即若離的。
會讓你在好奇之餘更想接近他。射手座﹕裝甜哥甜姐。天生就有演員天分的射手們﹐最會的就是哄人開心﹐
如果你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可能要受累了﹐
因為有時候他的甜言蜜語看起來真的很假﹐
會讓你覺得他哄你開心的背後有什麼陰謀。摩羯座﹕裝成熟。摩羯男無論到什麼時候﹐
都希望成為自己愛人或家人的依靠﹐
所以總是一副很成熟的樣子﹐
即使女友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繫﹐
他也會用寬容的心去諒解。水瓶座﹕裝理智。水瓶們總是會用清醒的頭腦去考慮事情﹐
所以﹐每當做一個決定時都會覺得是最理智的做法﹐
但是﹐有誰會知道﹐理智的決定是水瓶們
內心掙扎了多久才做出的決定呢。雙魚座﹕裝傻。魚魚們其實都是很精明的﹐
但是在一些不願接受的事情面前﹐
裝傻的本領便會表現的淋漓盡致﹐
以致於再聰明的人也會被她蒙混過去。
 劉德華 - 假裝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康飲食GO! GO! GO!
於傳統醫學理論, 春天是養肝季節, 要養護肝需先照料到脾肺腎.
老師的“益肺固腎飯”顧名思意就是具有補肺清熱,養腎護肝,活血益智,健脾固胃等功用,結合薏仁,黑豆, 黃豆, 綠豆, 紅豆,青豆的組合營養元素, 達到互補效果.
常期服食可維護免疫功能,蒸熟後當主食吃.
一般認為豆類普林含量高, 這時是?梨當令, ?梨可破解過多的蛋白質.紅白蘿蔔亦可,隨個人喜好囉.
洋?炒南瓜加入牛奶煮一會, 此道為輔的餐點,均有一定的排毒,抗菌保身效用.加牛奶隨個人喜好或需要選擇加或不加.
組合搭配一起吃,營養元素更加分. 效果更佳.
蕭堯老師示範洋?炒南瓜.
以上論述除了上課題材, 亦取自"蕭堯七日健康法"一書.
民以食為天, 現代人不知不覺中吃進太多的人工精製品, 不健康的飲食, 加上生活, 工作壓力, 無形中病痛慢慢糾纏其中.
現代有太多的黑心商品, 太多我們看不到的食材層面, 所以更想學習不同的料理領域.進一步認識後,了解食物的本身真實意義, 是顛覆慣性飲食,是生活學習.爾後不定期PO上學習心得與大家一起分享之!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式料理第二彈-韓國食堂(台中霧峰)
時間:96年10月25日

最進不知怎麼迷上了韓式料理,
這天下班就往霧峰跑,
特地來這吃石鍋拌飯。
由外往內看店景
店內景色我是第一位客人
餐具韓式料理都是扁筷子---很不習慣
免費ㄉ韓式小菜...粉好吃喔!
她們的小菜是可以再加送的。
牛肉石鍋拌飯$
150元有附湯和一碟辣椒醬。
鍋巴是韓式拌飯的品嘗重點,焦香脆口,更添豐富的口感。

韓式辣醬與所有材料米飯充分拌勻,味道鮮香,
添加了蔬菜、肉類、蛋的拌飯,營養十分均衡。
結帳時送的人蔘口香糖
整體來說蠻不錯吃。
-------------------------------------------------------------------------------------------------------------
美食店家資訊:
韓國食堂
地址:霧峰鄉林森路998號
電話:(04)23300365

 

qjvpfdppev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